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嚇死人,喉嚨痛,心驚擔跳的一天

爲什麽是個緊張刺激的一天呢?
告訴你們吧
最大的原因莫與早上那時
在leisure mall前面的公路
我就用大約80/km per hour的速度駕駛
這是很正常的嘛
畢竟那條是高速公路
但是呢!!
就在那時,前面的車突然閒閃到一旁去,然後!!
出現在我面前的竟然是一個KON!!!
我的媽呀!我就快嚇死了!!
趕緊用盡全力踩油……不,是踩brake才對……(踩油…想死快點麽…)
幸好幸好!真是非常幸好啊啊啊啊啊!!!
後面的車沒有撞上來,親一下我的車,要不然……我的可愛的小車又要進醫院了…
所以,早上我是帶著一肚子的髒話去學校的…
@#$%^&*&^%$#$@#$%^
咳咳,淑女淑女~~
好啦~~之後,上完課后,大家呢,一起約去唱K吖~
REDBOX~~~我來了~~
呵呵呵~~我,pris,xinlin,siaoting,xiaoping,sinru還有阿xinlin的某某朋友一起去唱K吖~~
原因?第一,疏解壓力!
因爲今天我們才考那搞不清楚方向的psychology......
其實,還蠻簡單的…只不過…本小姐…沒有讀書…所以…呵呵呵……
神阿,救救我吧~~~~
話説,一路跑去sungaiwang時
我那輛小小的kelisa可是受盡委屈啊~~
你們想想看,我做司機,前面坐pris
後面……坐了4個人啊啊啊啊啊!!!
幸好大家的size都是中小型的……不然……
tayar肯定會爆胎~~
到時候,大家一起推車~~~呵呵呵~~~~~
大家經過cheras,我老家附近時,他們決定下次要來本人的家附近的pasar malam逛逛,
順便來本人亂到像豬窩的房間過夜……
好吧,下次……就等下次……
(呵呵呵,有可能麽??)


我,pris,xinlin,siaoting,xiaoping,sinru坐在Gasoline那裏吃午餐~~
那裏的裝飾品好恐怖啊啊啊啊啊!!!
我的背後挂著一個爲了迎接萬聖節的屍體……
你們能不能掛些可愛點的裝飾品啊?

這是小婷叫的不知名一號飯~

這好像是sinru還是xinlin叫的不知名二號飯……


這個是xiaoping叫的聽説是什麽海鮮飯……



這個則是xinlin還有她的朋友所共喝的不知名水一號…………


這個?
呵呵呵~~則是本小姐所叫的chicken maryland~~
哇噻!我跟你們說,超超超大塊的!!!
RM11.90吃到這個size,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他的salad也不錯,沒有我超討厭的洋蔥……
不過,到頭來,我分給那班傢伙吃,哈哈哈~~
自己應該是吃了三分之二吧~~~呵呵呵~~
好飽吖~~~~

恐怖的加油站……



來到REDBOX,啊,不對,sungaiwang 的是GREENBOX才對吖~~
因爲我們有七個人,所以我當時也認爲應該會給我們一個比較大的房間吧~~
怎知道!!!那位小姐竟然給了我們一閒足夠20人++跳舞唱歌的房間……
我的天!!!就快遐思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不過,還蠻不錯的~~,熒幕很大吖~~
你們看那個小婷還有pris長的有多投入就知道他們對這閒房間有多滿意了~~
呵呵呵呵呵呵~~~~

這個則是GREENBOX外面的裝飾品…………
沒有頭的屍體……
恐怖……有沒有搞錯,萬聖節不是應該用可愛的pumpkin來佈置的嗎?
爲什麽全都是這種恐怖的東西……


說實話,這個放在櫃檯的南瓜,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麽東東……



聽説GREENBOX的主題是恐怖學校吖~~
每閒房間的門口都挂著一個招牌,比如説什麽科學室啦,化學室等等之類的~



之後我們幾個三八跑去拍大頭貼~~
這好像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拍大頭貼??
(好outdate……)
我們六個人擠進去一個小小的房間??
然後每三秒竟然要換post
我們差點就要把那可憐的盒子??給拆了~~
呵呵呵~~~
這個是我們借用那個小盒子裏面的燈光所拍的照片~
之後,我們就各走各的~~回家咯~~~
給了錢,拿了錢………………
去到車,上了車…………………………………………
咦……我的車票呢………………
OMG!!!!!!!
掉了??不見了???怎可能????
我的媽呀,左找右找,xiaoping也幫忙找
沒有!沒有!!這裡也沒有!!!
我的天!!!!
嗚嗚~~拿著錢包裏所剩無幾的錢,跑到櫃檯那裏罰款……(RM50耶!!好貴……)
那裏的人,一看我那幅傻樣,就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他問:哦,車票不見了啊
我:對咯,唉…
他:罰款RM50的哦
我:我知道……
他:你什麽時候付錢的啊?
我:就在剛剛而已
他:你付了多少錢啊?
我:RM13啊啊啊!!
他:真的不見啊,罰款的哦~
我:(心裏:我知道啦!!)嗯……
啪!咦,什麽東東?
啊啊啊!!是我那張車票啊啊啊!!!
原來有個非常非常好心人士把握張塞在付款機那裏的車票給放在櫃檯啊啊啊!!!
太棒了~~~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那位~~不吞噬了我的車票的人~~~
我真得很感激你啊啊啊啊啊~~~
大恩大德~~有機會,我會報恩的~~
下次你忘了拿車票,我也會放在櫃檯那裏等你認領的吖~~~
所以說,這就是既嚇死人,喉嚨痛,還有心驚擔跳的一天的一天咯~~
哈哈哈哈~~~
ps:回到傢,我好像一條死魚,癱在床上不能動了……累斃了……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都没写东西,我看不到有什么“紧张”和“刺激”哦。。

Ruby Siew Siu Yen 提到...

哈哈哈~~
寫了寫了~~~
所以你明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