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圓圓的金寳一日游(更新)

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
終于…終于……
我終于終于等到這一天了~~~
金寳~~我來了~~~
呵呵呵~~
咦,你問我金寳是什麽?
哦哦~不就是金銀珠寶啊,金元之類的咯~~
(哎呀!誰?誰誰誰打我!!)
切,説笑而已嘛…
好啦,好啦,金寳呢,其實就是本小姐明年(如果數學成功過關的話…)念書的地方咯
唉唉,說到這一點
我實在是一滴淚一瞥鼻涕啊~
去金寳= 離家= 自己保重= 沒有老爸煮晚餐= 沒有洗衣機= 沒有冷氣= 沒有小説漫畫= ……
啊啊啊!!!缺點一羅羅啊啊啊啊!!!
嗚嗚~~還我冷氣來~~還我小説漫畫來~~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好了,抱怨完畢
來來來,讓本小姐替各位解釋解釋下
到底本小姐明年起,三年以内必須住的地方
首先,第一個印象:這裡是原始森林的旁邊麽?
我的天,那裏真的是荒山野嶺,草叢亂長的地方啊啊啊!
雖然,那裏的確是背山面水的好風水地方
但是,唉唉,對於我這個已經習慣了城市生活的citygirl
去到那裏還真的需要時間來適應了……
不過,那個地方真的是風涼水涼~
不但水源充足,空氣也很新鮮吖~
所以,爲了身體健康,我就看開點吧
第二個印象,好熱……
這個可能是因爲時新區,所以樹兒們都還是小小幼兒
還得呆上十年十五年以上才能感受到陰涼的感覺吧
唉唉,到時我都畢業了……
可惡!
第三個印象,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遠啊啊啊!!!
是哪個傢伙告訴我KL上去只需要一個半小時的???
告訴我!!是誰!!!我要打他!!!
X的!我從KL上去,每小時一百一十都需要兩個小時多少少耶!!!
加上除了一段長達180km的高速公路以外,還得穿過20多km的彎彎曲曲小路耶!
我的天!單單去的路程都坐得我屁股痛死了……
來人啊,把那個説謊話騙本小姐的人給拖出去大打三十板!!!
好啦~
話説到我即將住的房子
這個……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爸……竟然非常慷慨地說,“就這閒吧”
老爸……這個……是最貴的耶……………………
are you sure?
老爸說,反正這閒和那閒差那二十塊
就算了吧,反正………………,所以就這樣啦
哦………………………………………………呵呵呵~~~
既然太上有令,本小姐怎可能不聼令呢~~
即可給了訂金,決定我明年的小窩~
就是一個叫做hsing hua的房子地區
我住前房,pris住後房(pris,我是不會當你鬧鐘的~~因爲我比你更懶睡~~呵呵呵~~)
這個pris,真是個遲到大王!
你你你!!!都是你!差點搞到我們差點就得再上來一次了!!
這個傢伙,竟然在最後一分鐘(其實已遲了十分鈡……)
才趕到office去,
要不是我早已經在裏面了,你就已經被踢出門了~~
所以~~快感謝我~~喔呵呵呵呵呵~~~
當天,我還在那裏碰見weiyan + 男朋友,nokling + 不知名朋友,還有其他TC的傢伙
可惜nokling 還有weiyan和我們住不同地區,就是不同款式的屋子啦
不過,基本上也差不了多遠,頂多隔離一條兩條路而已
呵呵呵~~所以要約出來哈拉還是可以的~~
不過,我想以後搬去那裏后
哈拉的機會多得很
唉唉~我的城市生活啊啊啊啊!!!!


這個是學校大門滴

這個呢,算是我們大學的行政大樓吧

這個呢,是圍繞在學校前面的湖哦~
大學真的是好風水耶
真的是背山面水~~
好好耶~~
可能你們沒有注意到
但是那個島上呢,有很多很多長長腳的鳥的哦~~
老爸竟然叫我沒有吃的時候,跑去練練打獵
來個燒烤會之類的……
我聽到了,冒出三條綫出來……
也是湖~


這個呢,則是我們一路回家時經過的Templer's Park
好多人在那裏玩水


猴子大叔,涼快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