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熱氣球吖

話説,我在某月某日被我老爸一起拉去看一場難得一見的表演。

什麽表演??

就是……

氣球表演啦~~

地點就在Putrajaya 的某某草場上

當天我和老爸的朋友們一起去

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寶寶哦~~

呵呵呵~~~(流口水中……)

(某友:色女!!!)

呵呵呵~~你管我!!


咳咳,話説回來,當天我們去到接近地點的紅綠燈時,已經排長龍了

暈啊!

我們根本就沒想到會有這麽多人光臨的

簡直就出乎意料之外的多多多多多人耶!!!

還好我傢老爸是個……“非常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市民

所以就這麽湊巧的讓我們順利抵達現場

儅我們抵達草場時

你們知道 到底什麽人最多麽?

就是玩相機的人耶!!!

超多人手上是拿著那種所謂PROFESSIONAL的相機

一個還是要整幾千塊以上的那種

哇咧!

厲害厲害,不過我爸和他的朋友也不遜

各自帶有一個類似的相機到處拍

我則拿我的“白癡機”四處亂拍咯~~


以下是當天的照片:


你們看,果然超多人的!

氣球飛得好遠吖~~因爲當天很大風!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氣球飛在藍色天空~~遊戲在空中不斷追逐他的夢~~~


這是氣球開始漲起來的樣子

喔喔~~氣球開始“站”起來了

“站起來了”

出發!!!

好特別的小丑氣球



這個事我覺得第二特別的氣球

粉紅小象吖~~可愛可愛~~~

爲什麽第二??

因爲我沒辦法拍到第一的給你們看

那是一只孔雀型的氣球哦~~~

可惜開始膨脹時已經天黑了

我們也已經上車了

所以……

可惜可惜……




2 comments:

weizai 提到...

热气球之旅,我也向去。。。

weiza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