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反省中~

說到我這部落格
我好像已經有三四個月荒廢了它吧
哈哈哈~~(
邊笑邊抹汗……)
其實並非我不想寫
只是我自己想表達的想法太多了
所以……就這樣……
一拖再拖……
拖到現在我那朋友竟然說叫我把這部落格給關門大吉算了……
切!你叫我関,本小姐就要関的麽?
當我小廝啊!
(給我滾遠遠去!!!)
****************************************
咳咳咳……
(淑女淑女~)
好啦,在這三個月内,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説來話長,畢竟是四個月的日記
我每天過得精彩無比
怎有可能在一晚以内把一切給寫上來呢
(順便練練打字功?)
饒了我吧……

啊啊!對了對了!!!
我昨天終于終于終于在我囔了一個月左右后
跑去理髮店
受了六個小時左右的折磨
把半頭捲髮給拉直了~~
嗚嗚~~
真是千辛萬苦啊啊啊!!!
你們都不知道,被逼坐在椅子上
一坐就五六個小時
屁股不但痲了……眼睛和精神也受到超大的壓力……
你想象下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呆了五六個小時
眼睛又要給脫下來才行的
以我那一千度左右plus plus的近視……
雜誌?看不懂……
理髮師的非凡功夫?更看不到……
所以就是悶悶悶…悶到我後來不斷“點頭”
東搖四擺的
幸好做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只是我又被店員收服
後來在給錢時又買了一套產品……
……啊?多少錢?
這個…………暫時保密……
只能說,比一般的貴吧(不會超貴的那種,畢竟我不是去百貨公司弄)
希望這筆錢是值得我出的啦~~
……啊?想看我的頭??
這個……要等明天了
我還沒把我的照片給upload上我的電腦裏
所以……就這樣……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