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二度掃蜘蛛網

哎喲~
怎麽蜘蛛網又累積了啊??
不行不行,這麽骯髒,我受不了啊~

(穿起武裝,戴上武器……)
好了,一切準備完畢
開始本部落格二度大掃除!!!
******************************************
(我掃!我拍!!我打!!!)
哎喲,除了蜘蛛網以外
怎麽也有一番收穫
地上長了好多番薯哦~
明天帶去學校,分給同班同學吖~~
啊!
放心放心,遠在金寳的阿扎~~
我不會忘了你和XP還有FC的那份的~
下個星期去拜訪你時
要不要我順便帶上來給妳啊?
****************************************
好啦~
大掃除完畢
明天起就開店吧~~
請盡情期待吖~~~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