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来潮。。。(不。。是做assignment做到快疯了。。。)
到处逛逛~~ (你有这样的时间么?)
突然觉得自己的部落格好像冻结了好久好久了~
哈哈哈~~ (拍飞!)
回来报告报告吧~
首先,耶耶耶!!!!!!
已经2010 了耶!!!
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老一岁了...... (呜呜)
开学了, 功课一箩箩;
新年了, 假期太短了;
期中了, 我觉得这次死定了.... ;
赶assignment了, 就快要升白旗了;
所以, 目前为止, 只能说我的日子一天一天这么过是为了...... ASSIGNMENT.... !!! (翻桌!)
好了, 浮水就到此为止了...
我又要潜下去赶工了...
假期什么时候才来啊啊啊啊!!!!!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很久很久不见了。。。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晚上8:59 0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燭光晚餐~~~
哈哈哈~~
也可以算是吧~~
因爲昨天,五月二日是我的好朋友且老朋友之一的阿萍的二十二嵗的生日吖~~
(呼呼,好長,快沒氣了)
咳咳,所以我和另外的兩位老友爲了慶祝某人終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裏而決定到某某餐廳去慶祝~
(呼呼呼……這,這次快斷氣了……)
好了,廢話少說
讓我們看看下面的照片哦~~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下午4:45 1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考試到了~
鏘!鏘!鏘!
很久不見的日記了~~
各位觀衆們,您好麽??
喔呵呵呵呵呵~~~
(被群打!唉呀!!別打了啊!!)
*******各位觀衆請稍等*******
咳……咳……
好啦,我知道
是我不對
偷懶,但是但是!!
各位也要諒解我嘛~~
最近本小姐我正進行期末考
唉,考到我就快死了……
上個星期三開始考
第一科是 communicative english
因爲是寫作品和回答問題
所以還好吧……
不過,我對自己所寫的東西不太滿意啊啊啊!!!
因爲時間太不夠了……
好了,這樣就到了第二科……
星期四的IPC
別提了,那個老師竟然邊看我的答案邊偷笑……
算了啦,我知道我寫錯了啦……
星期六的PM是我本人認爲最難考的一科……
拜托,我已經不曾碰馬來文多少年了啊啊啊啊!!!
現在竟然要我寫一篇作文出來??
讓我死了吧……
只能說,明天的日文是我這麽多科裏面
最有信心的一科吧
畢竟我花了RM15,000都會來的日文
要是不能拿個A回來的話
我不如去撞墻算了……
考完了明天的
我還有星期二的Malaysia: Cultural……,
然後是星期四的Broadcasting……
唉唉唉,快點考完它吧
讓我輕鬆下
(小姐您好像一直以來都滿輕鬆的呢~)
(阿?你說什麽啊???我聼不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下午3:10 0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反省中~
我好像已經有三四個月荒廢了它吧
哈哈哈~~(邊笑邊抹汗……)
其實並非我不想寫只是我自己想表達的想法太多了
所以……就這樣……
一拖再拖……
拖到現在我那朋友竟然說叫我把這部落格給關門大吉算了……
切!你叫我関,本小姐就要関的麽?
當我小廝啊!
(給我滾遠遠去!!!)****************************************
咳咳咳……
(淑女淑女~)
好啦,在這三個月内,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説來話長,畢竟是四個月的日記
我每天過得精彩無比
怎有可能在一晚以内把一切給寫上來呢
(順便練練打字功?)
饒了我吧……
啊啊!對了對了!!!
我昨天終于終于終于在我囔了一個月左右后
跑去理髮店
受了六個小時左右的折磨
把半頭捲髮給拉直了~~
嗚嗚~~
真是千辛萬苦啊啊啊!!!
你們都不知道,被逼坐在椅子上
一坐就五六個小時
屁股不但痲了……眼睛和精神也受到超大的壓力……
你想象下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呆了五六個小時
眼睛又要給脫下來才行的
以我那一千度左右plus plus的近視……
雜誌?看不懂……
理髮師的非凡功夫?更看不到……
所以就是悶悶悶…悶到我後來不斷“點頭”
東搖四擺的
幸好做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只是我又被店員收服
後來在給錢時又買了一套產品……
……啊?多少錢?
這個…………暫時保密……
只能說,比一般的貴吧(不會超貴的那種,畢竟我不是去百貨公司弄)
希望這筆錢是值得我出的啦~~
……啊?想看我的頭??
這個……要等明天了
我還沒把我的照片給upload上我的電腦裏
所以……就這樣……
拜拜~~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凌晨12:33 0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二度掃蜘蛛網
怎麽蜘蛛網又累積了啊??
不行不行,這麽骯髒,我受不了啊~
(穿起武裝,戴上武器……)
好了,一切準備完畢
開始本部落格二度大掃除!!!
******************************************
(我掃!我拍!!我打!!!)
哎喲,除了蜘蛛網以外
怎麽也有一番收穫
地上長了好多番薯哦~
明天帶去學校,分給同班同學吖~~
啊!
放心放心,遠在金寳的阿扎~~
我不會忘了你和XP還有FC的那份的~
下個星期去拜訪你時
要不要我順便帶上來給妳啊?
****************************************
好啦~
大掃除完畢
明天起就開店吧~~
請盡情期待吖~~~
拜拜~~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晚上8:59 0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我是夜貓~~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凌晨2:33 8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我決定不要了~
如果你們有主意到的話
你們應該發現我的chatbox不見了
其實呢,這個是因爲我本人比較喜歡你們寫意見在我的posting那裏
那裏光溜溜的,好可憐哦~~
所以~~
各位讀者就麻煩點咯~~~
呵呵呵~~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晚上10:47 2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心情轉換~change of mood~
At first i had started this blog in English, because i found out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friends who doesnt write nor read english, therefore i decided to quit my Chinese one and start a English BLog.
BUt then, i found out, i really like to write in chinese than in english man!
Hahaha ^^ But anyway, this is just a change of mood, so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so sorry man! But i will try to write in both ways, although.....i am quite lazy....
Hehehe ^^ so, just for a few weeks and we will see how it goes~~
Tata~~再見咯~~
Posted by Ruby Siew Siu Yen at 凌晨12:17 2 comments
Labels: 平日之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