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深夜里感到迷茫的自己

深夜里,

看着一段段的小说情节,

自己突然感到一阵阵的迷惘,

话说自己在少过三个月的时间内即将毕业了,

so,毕业=米虫=找工=赚钱=养家=。。。。。。没完没了

那自己到底未来要做什么,往什么往方向走去,

我依然一无所知。

自己所喜欢做的,

并无法能够在短期内成为自己的正业,

首先我会被家人骂死,

说我是浪费青春=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机会

那,自己到底未来要往什么方向走去?

有时候真的觉得,

干脆找个男人嫁了他算了,

但是,可怜本小姐仍然单身一枚

哈哈哈哈~~~

自己到底要干些什么,

看来,我还真的必须好好思考一番。。。

毕竟人生只有一次机会,

过了就没门了,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能够重生,

好像小说里一般,

重新替自己的人生作出安排,

不要让过去成为自己的一生遗憾,

不要让过去成为自己的拖累,

要让未来成为自己的把柄。

不过,这种事情,

我想只能发生在穿越局or重生局(有的话)突然看中了我,

然后才让我吖~~

还是我应该去找一块玉来戴戴,

可能会让我找到一个空间什么的~~

哈哈哈哈~

好啦,小说看得太多了,

希望今晚是个好梦,

让自己能够减少迷惘的心情,

未来的路向我开来。

0 comments: